高超007

6: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如此执着的向你们推销这本书——《国度》么?

因为它是特别的。

我知道,它有很多地方不如很多书,语言不够优美,文笔不够流畅,内容不够充实等等。但有一点是所有书都不如它的,那就是它是一粒种子,是可以在现实中生根发芽的。

很多人的书只是书,但《国度》不仅是一本书,更是一份商业计划书,是具有实际可操作性的,其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更重要的是,我有一个期望。虽说现在一本一本卖书很艰难,但我有一个法子,可以让它成为这世上卖得最多的书之一。

它是一个承载体,承载着先生的意志,打造一个让人可以放心去相信,有乐趣,有意义,能依靠的平台。

这个平台就是大学者联盟,所有想要加入大学者联盟的人,都要买一本书——《国度》,并提交一份读后感作为申请书,因为它是先生意志的承载体。

如此,它要想成为这世上卖得最多的书之一,就不能以卖书为目的。它只能是一种手段,让更多人认识到大学者联盟与三大项目的价值,并启动大学者联盟与三大项目计划才是目的。

要知道,每年都有数百万人步入大学殿堂,又有数百万大学生步入社会。只有启动大学者联盟与三大项目计划,才有更多人想成为大学者联盟成员。如此,还愁没有人买书么,还愁它不能成为这世上卖得最多的书之一么。

正是这份信念,让我一直坚持着向你们推荐它。

现在,你们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要来一本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