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超007

B: 对你们来说,这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赚钱,只是大学者联盟顺带的,而往往顺带的才是最赚钱的,因为不以赚钱为目的的赚钱才是最赚钱的。大学者联盟最大的价值在于它的文化属性,它是一个平台,一个让人可以放心去相信,有乐趣,有意义,能依靠的平台。

B: 这个平台是我对未来生活的构想。

在未来,人与人之间将不再有欺骗,可以放心去相信,不用再担心借给朋友的钱是否会还,也不用再担心接触自己所不了解的行业而被人坑,因为平台最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信任问题。

在未来,我们将不再只有自己一人,在先生意志的旗帜下,我们将结伴而行,让旅途不再漫长,也不再孤寂,人生因此变得有趣,也有意义。

在未来,我们也是有靠山的人,作为平台的初级成员,可登录平台APP,参与书山,学海,人生加油站以及贡献阁四项活动。如此,即使风浪来临,也有遮风挡雨之处。

若有这样一个平台,你们愿意加入,同我一起打造它,让人生没有那么多失望,也没有那么多遗憾么?

A: 嗯,怎么加入?

B: 这个简单,我把它写成了一本书——《国度》,你们只要购买一本,并提交一份读后感作为申请书即可,因为它是先生意志的承载体。申请基本都会通过,且不限字数,不过,这份申请书会在你加入平台后上传到你在平台APP的个人主页上,并伴随你一生且不可更改。

A: 这个,确实简单,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想了解下,书山,学海,人生加油站以及贡献阁是什么?

B: 当然,这个没有问题。

书山:是分享看书心得以及个人创作之处,先生会拿出自己总公司两个点的分红权设立一奖励基金,每年奖励最会看书的一群人,各十万,具体人数看分红所得的资金;

学海:是一处在线学习平台,可分享学习心得,先生也会拿出自己总公司两个点的分红权设立一奖励基金,每年奖励最会学习的一群人,各十万,具体人数看分红所得的资金;

人生加油站:是人,就有迷茫困惑之时;有心灰意冷,看不到希望之时。可人生,是场不能停的旅行,要想到达终点,我们需要不断给自己加油,并重塑信念,点燃希望。可是,这时的我们自己是很难做到的,需要借助外力才有可能让我们重新站起来。有感于此,先生在平台APP中再开辟出一处战场—人生加油站。旅行,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让我们放下一切,重新出发。沿途的风景,昔日故事里的人与事都有可能冲击我们的心灵,让我们看到生命的伟大与神奇,也让我们明白生命的倔强与不屈。而人生加油站就是要无限放大这一点,让我们明白到生命的可贵,人生的价值。同时,人生加油站有一个功能,那就是信任基金。人生加油站会与三到五家认同平台理念的旅游公司合作,开发数条有针对性的旅游路线,短期三到七天,长期一到三个月。先生会拿出自己总公司两个点的分红权设立一信任基金,凡三年以上平台成员皆可申请信任基金,无息,也无期限,只会在你平台APP的个人主页上有记录,不过,每个人一生中有且只有一次机会。另外,任何参与人生加油站活动的成员都必须在平台中分享自己在旅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同时,先生会再拿出自己总公司一个点的分红权设立一奖励基金,每年奖励对生命认识最深刻的一群人,各十万,具体人数看分红所得的资金;

贡献阁:它是先生在平台APP中开辟的一处全新的战场,以贡献点为计数单位,一个贡献点可换取100元,先生会拿出自己总公司十个点的分红权发行贡献点。贡献点可以换钱,但钱不可以换贡献点。要想得到贡献点,只有完成平台颁布的任务。是的,最先会由平台直接下发任务,当有平台成员完成任务获得贡献点后,可以直接换钱,也可以留着以备它用。因为我们一定都会有需要帮助或是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这时,你若有贡献点,可以直接在贡献阁发布任务,让平台成员去帮你解决。也许在你这是难以逾越的鸿沟,对于他人来说不过是举手之劳。如此,贡献阁的出现,不仅可以增进平台成员的友谊,彼此守望相助;也可以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让我们能够以更轻松的姿态去迎接生活的挑战。 

评论